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水伊人

旅游让快乐倍增,摄影让美景永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五十岁生日感怀  

2009-12-23 17:10:17|  分类: 笑对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五十岁生日感怀 - 秋水伊人 - 秋水伊人博客

 时间匆匆,不经意间,年轮的脚步刻写下岁月的痕迹,转瞬间迎来了自己人生旅途上的第五十个生日。

 五十载春夏秋冬,五十载花开花落。五十岁的人了,已走到了百年人生的“中间点”。人过半百,是到了知天命之年,回忆半个世纪的生活经历还真让人有些感慨。

 人生五十, 经历了春的浪漫,夏的热烈。笑过,爱过,恨过,彷徨过,奋斗过,也憧憬过……。人生岁月让我充分的领略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、风霜雨雪、春夏秋冬。也教会了我许多,更让我感知了人世间的冷暖和亲情、友情、爱情.......

  人生五十,进入了一个心如止水、成熟豁达的时段。五十岁的光阴,半个世纪的年轮,让我们明白了许多事情,遇到情况懂得了如何宽恕、从容,坦然、淡定。曾经的一切都已经变成了遥远的过去,而只有现在才是自己最需要把握的,只有明天才是自己最需要准备的,只有后天才是自己最有可能憧憬的……。

  岁月的年轮虽无情的在我们容貌上留下了深深的烙印,而骨子里仍残留的那份浪漫。虽然是五十了,时光不能回转,岁月终究向前,年轮的圈子总要加一圈,但心还是年轻.还拥有许多期盼,期盼着生活仍丰富多彩。忘记不悦,留住美好,珍惜生命的可贵,享受生活的真缔,用心去细细品味这秋冬将带来的丰盛与宁静。

 

  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2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