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水伊人

旅游让快乐倍增,摄影让美景永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写在2010年末  

2010-12-31 16:01:24|  分类: 用心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写在2010年末 - 秋水伊人 - 秋水伊人博客
   
写在2010年末

 伴随着元旦佳节的到来,2010在向我们挥手告别了,2011就在眼前。回望2010不经意间的转瞬即逝,好像在指缝间, 365个日日夜夜就这样消消地溜走,一年又要结束了。回首这一年,几多欢喜,几多悲伤,犹如昨天,点点滴滴在心头。2010对于我是不平凡的一年,这一年我收获了很多,也平淡了很多。

● 女儿7月份研究生毕业,在北京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。这一点是令我最欣慰的事。

● 老父亲70多岁,因为心态平和,生活有规律,每天坚持锻炼,身体安康,不用我们儿女操劳,令我们安心工作、学习、生活。

● 老公工作之余,买菜做饭,操劳家务,让我下班一进家门就能吃上热乎乎的饭菜,感谢老公。

● 借去河南郑州开会之机,去了一趟洛阳、开封,游玩了少林寺、龙门石窟等著名景点。

● 因为机构改革,单位合并,调整了工作岗位。初到新岗位,工作生疏,一段时间很不适应,心情郁闷不如意。

● 昨天盘点了一下自己的基金,手里的基金很不争气,保守的算了下,竟然亏损24%。2010年全世界、全国都不顺,我们个人也不要有什么高的奢望。损失金钱,就当花钱消灾。活着,好好的活着才是最大的财富!

 回首已逝去的岁月,感触很多,人不能事事都如意,成功失败,耕耘收获,相辅相成。幸福是什么,也许每个人的要求不同,对于幸福的理解也就不同,幸福没有格式,一切都只是你的感受。在临近年末的此时,让自己慢下脚步,静下心来想想这一年来所走过的路,即使有过快乐、有过忧伤、烦恼,有过……。这些都已经过去了。无论如何,路依然要一步步走下去,而且要健康、快乐的走好前进的每一步。  

 2011年已经在微笑着迎面走来,期待美好的2011!!!衷心地祝愿我的家人及所有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们,在新的一年里:平安、快乐,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,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,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,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5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